不做神佛,做你的极乐。

[杰佣]网恋男友居然是boss该怎么破(12)

闷骚总裁杰×开朗小职员奈     

双向暗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霸道总裁爱上我


14.

奈布忙面红耳赤的从总裁的怀里出来,然后拼了命的摇头再摇头。

杰克心情的颇好的替不敢抬头看自己的奈布整了整略显凌乱的西装,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急,不会算你迟到的。"

奈布从嗓子眼里吭出了一声极微弱的回应:"嗯……"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总会在boss出尽各种洋相啊!为什么!


刚刚目睹了全程的总裁身边的男人突然出声了:"哎呦……这不是那个应聘的大学生吗?"

奈布猛的抬头,入目一头火红色的长发和醒目的鲨鱼牙……"是总经理!"奈布惊喜道。

杰克闻言也随之一笑:"他叫裘克,被我外派出去一年多了,最近几天刚回来,所以你应该没见过他几次。"

奈布赶紧顺从的点头,心下却有些犯嘀咕"总裁为什么要跟我解释阿……"

裘克两眼泛光的上下打脸着奈布,然后朝杰克交道:"原来他就是你一直跟我念叨的那个小……嗷!"在奈布看不到的某个角落,杰克面色不改却力道十足的狠狠掐了裘克一下。

小奥?那是啥?是在说我吗?奈布更加迷惑了。

裘克尴尬的揉了揉腰,连忙转移话题:"不是,我的意思是……这个年轻人陪你去参加下半年的商会正合适啊!"

奈布立刻紧张的看向杰克,只见他似乎一愣,接着便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也好,去通知他的经理,这件事就这么订了……奈布,三个月后,陪我去国外出趟差。"


奈布魂不守舍的回到了办公室。

威廉立马凑了上来八卦道:"奈布,可以啊,我来公司这么久了,敢壁咚boss的,你还真是同一人!"

奈布绝望的把头塞进衣领里哀嚎道:"不止呢!三个月后,我俩就要出国度蜜月了!"

威廉震惊:"我去!兄弟你也太牛了,这么快就把boss拿下了!快跟我说说,你们到哪一步了!牵手了吗?亲嘴了吗?还是已经!"

"你可闭嘴吧啊啊啊!"



PS:谢谢宝子们的祝福!不过数学真的好难啊😣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白又白(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