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神佛,做你的极乐。

[杰佣]网恋男友居然是boss该怎么破(11)

闷骚总裁杰×开朗小职员奈     

双向暗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霸道总裁爱上我


12.

试问,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自己不仅对boss做了极为大逆不道的蠢事,还凭空之间就多了个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答:谢邀,真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奈布的确一杯倒,但奈布不断片。

第二天一大早,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射在奈布灰败的脸上时,他的心已然只剩下了一片荒芜和死寂。

那可是他的白月光,那可是高冷不可侵犯的boss啊啊啊!自己怎么敢的!果然酒壮人胆吗嘤……

奈布欲哭无泪的将头重新缩回被子里,在总裁和同事面前极度社死也就算了,他和华特现在又算是神马情况啊!!!

他永远都忘不了,打开手机第一眼看见华特发的那行"那么,晚安,我亲爱的……男朋友。"时有多想去哐哐撞南墙!

什么叫做"我也挺喜欢你的"!你的身心不应该对总裁忠贞不渝吗!怎么可以移情别恋!

不过,华特对自己确实蛮好的……人也很温柔……声音也很好听……

不不不!奈布的心更乱了,把自己卷在被子里来回翻滚着成了一个饼。

突然,手机的提示音响起,奈布手忙脚乱的把自己挣脱出来,虚弱的拿过手机一看到,居然是华特的语音通话请求。

奈布犹豫的接通,男人晨起透着沙哑也更显低沉性感的声音传来:"我的小先生,还不起床,太阳都要晒屁股啦……"

奈布立时受到会心一击,红着脸小声嘟囔道:"知道了,现在就起来!"


奈布站在公交站台上,脑子里还不断回旋着华特回应自己发问对那句话:"我会用实际行动让你明白,我对你,是认真的。"


13.

迟到了!他的满勤奖金啊啊啊!

奈布狂命撒丫子往大厦里奔,完全没有注意到同事们看向他的透露着敬佩的眼神。

听说,那个就是把boss给壁咚的男人!真勇士!

什么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奈布今天算是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了。

过于着急在蓝鸟上打卡的他完全没注意前方有没有人,于是,一个猛冲,他直接扎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奈布连忙道歉,却又在抬起头的那一刻戛然无声。

总裁那张过分好看的脸正带着笑意俯视着自己。

"这么急……昨晚,是发生什么事,起晚了?"


PS:啊~还有18天~高考!👏👏👏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白(开始还债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