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神佛,做你的极乐。

[杰佣]网恋男友居然是boss该怎么破(13)

闷骚总裁杰×开朗小职员奈     

双向暗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霸道总裁爱上我


15.

壁咚风波总算有惊无险的过去,虽然流言仍偶有传播,但总归是无需再担心别人隐晦的注视和议论。

奈布和华特的感情也在那一晚诡异的"互通心意"后逐渐升温。

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很称职的恋人,各方面的。

这不,奈布刚刚跟他抱怨晚上肚饿睡不着,下一秒他就回复了一句:"地址发我。"

半个小时后,一份热腾腾的盖饭就出现在了奈布的房门外。


随着俩人关系的日益拉近,奈布骨子里不安分的小火苗又开始熊熊燃烧了起来。

反正他们都已经是恋人了,偶尔皮一下……应该没事吧,嘿嘿。


下班后的第一件事,打开手机,给华特发信息问安。

往常俩人的称呼可以说是非常正常且正经,可最近梗视频刷多了的奈布灵感迸发,打算跟华特小小的皮一下。

于是,他便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给男朋友发了一个简短的问安。

"老公,我已经到家了,你在干嘛吖?"

那头很快便显示对方正在打字中,只是奈布等了好几分钟也没有看到对方的回复。

奈布继续笑眯眯的等待,他想看看对自己一向绅士至极的华特会怎么回复。

那头终于有了消息。

"你是在和我说话……对吧?"

奈布继续笑眯眯的点了个"连连点头JPG"的表情包过去。

那头很快又有了新的回复。

"那么,你为什么不再问我一句想干什么呢?"

奈布很听话的打了过去。

"老公,你想干什么呢?"


"干你。"


PS:杰克年轻时候就是个大赛米,他肤浅,他就馋自己老婆身子!😏


评论(8)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白又白(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