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神佛,做你的极乐。

[杰佣]网恋男友居然是boss该怎么破(10)

闷骚总裁杰×开朗小职员奈     

双向暗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霸道总裁爱上我


11.

时针已经转向了零点,窗外的一切繁华都重归寂静,可杰克依然没有入睡,房间没有开灯,他的目光透过渺茫空洞的黑色,想到的却是那双水雾朦胧的蓝眼睛。

杰克真的想不到,喝醉后的奈布居然会如此的坦诚和……勇敢……

当奈布把比身高差了不是一点的自己非常蛮不讲理的给堵到墙边的时候,杰克承认那一刻他的确有些慌乱和暗暗的期待,可当他看清那双眼睛显然失去了焦距时,杰克的心情瞬间就变得无比复杂,忍俊不禁,欣喜,庆幸,遗憾……

忍俊不禁的是奈布的举动,欣喜的是即便喝醉他也会潜意识的来寻找自己,庆幸的是他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遗憾的是他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

正当杰克思绪万千之际,一阵语言通话的请求音响起,被打断的杰克有些不满的拿过手机,却惊讶的发现发起人居然是奈布。

他应该早就到家了才对?

杰克没有迟疑,迅速点击接通 。


那头传来青年泛着醉意的声音:"华特,我好伤心啊……睡不着……你陪我聊聊天呗……"

杰克无奈的叹气,轻声回应道:"发生什么了,怎么会伤心呢?"

"总裁他不肯和我跳舞……他是不是讨厌我啊!要不是因为他,我才不会变弯呢……他居然都不肯对我负责!他不愿意和我跳舞!"奈布悲愤的控诉道。

杰克的心情当真是大起大落,刚刚还满是担忧,此刻却只余温柔和无奈:"可能,他也是出于什么原因才会这么做吧?"

奈布不满的嘟囔:"能有什么原因啊,他肯定就是不喜欢我……还是华特好……都会安慰我受伤的心灵……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男神的份上……我……我就再也不理他了!"

不知为何,杰克突然生出了想要逗弄一下奈布的心理,于是,他便笑着回应道:"既然我这么好,你就不要在喜欢他啦,和我在一起怎么样?"

那头突然没了声音。

杰克也没吭声,只是拿着手机靠在床边静静等待。

他会是什么反应?生气?不解?还是……

"华特……你是认真的嘛?"奈布因醉意和困倦而此刻显得有些温软的声音再次响起。

杰克跟着坐直了身体。

他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

"我们认识也有快一年了……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奈布?"杰克哑着嗓子,轻声回应道。

那头再次没了动静。

过了好半响,奈布的声音才透过扩音器响了起来:"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要不……我们试试?"



PS:这篇文的奈布可不是什么傻白甜哦宝子们,不过也不像我们杰哥那么多坏心眼子!😏


评论(7)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白又白(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