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神佛,做你的极乐。

[杰佣]网恋男友居然是boss该怎么破(09)

闷骚总裁杰×开朗小职员奈     

双向暗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霸道总裁爱上我


10.

还好那位老先生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插曲。

杰克眼底的笑意稍纵即逝,恢复了平日那副高冷美人的派头。

奈布紧张的看着杰克指引着老人走向自己,老爷子似乎格外中意奈布,眼神中满是赞赏和喜悦,奈布惶恐的站在一旁,时不时附和着点点头,顺便悄咪咪的向总裁投射着楚楚可怜的眼神。

boss,求解救!

杰克很显然接收到了某只大可爱暗戳戳发送来的电波,见老人越聊越高兴,甚至伸出手打算和奈布来个亲切的握手礼时,他便不动声色非常快速的从路过的服务生身上取下了一杯红酒,然后笑着插入俩人中间,一边说着刚刚未完的话题,一边往老人手中塞进了一个酒杯。

老人的注意力果然成功被吸引,将目光转向了杰克,周身气压终于得到舒缓,奈布小心翼翼的叹了口气。

俩人聊了一会,老人突然再次转向奈布,并且复制了刚刚杰克的一系列动作,也往奈布手里塞了个酒杯,然后笑呵呵的说道:"这么优秀的年轻人,酒量一定也差不了!来,让我们见识一下。"


真的只有三杯。

杰克和老人离开的时候,奈布的身体已经有些站立不稳,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烫,思维变得凝固,视线逐渐模糊。

头好晕……我这是在干嘛……找……找总裁?……

奈布晃了晃仿佛有千斤重的脑袋,然后用充盈着水汽的眼睛环绕了一周会场,非常成功的找到了身旁不知何时空无一人,正站在不远处人流的边缘拿着手机低头不知道在看什么的杰克。

于是,奈布稳了稳重心,又抬眼看了看正舞动着的人群,便抬起虚浮的脚一步三晃的走向了杰克的方向。

要……邀请美人……跳舞……!


PS:最近真的很忙!剧情发展有点忙,宝子们见谅!🙏


评论(4)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白又白(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